ABOUT 公司簡介

大影有限公司成立於85年,專營國內內銷業務,98年成立(大陸廠),負責外銷及研發工作。
大影公司代理電子多項產品,包含舞台專用無線麥克風,KTV有線麥克風/前奏器/PA落地型麥克風/喊話器/
教學擴音器/喇叭/電話/耳機等電子相關產品及自有多樣品牌於市場銷售。

大影有限公司多年來緻力於麥克風研究下,研發相關電子產品相當成功。
我們的努力得到台灣連鎖業者肯定。此外,專業經營理念下,我們取得NCC無線認證及擴音器電檢認證,
讓我們的團隊更加有信心,消費者使用更安心是我們的動力及象徵。
 
宗旨
大影以"品質是企業的命脈,客戶是永遠的導師".之理念進行製造業經營,為了讓"品質至上 , 理念落實", 
公司以品質系統為基準,建立實施一套有效且能防患於未然的品質保證制度,供全體員工遵循. 
自有多樣品牌於市場銷售敬請安心選購.更歡迎連絡我們下單代產。

           

PAGE TOP